李栀子🌸

林墨白

林墨白———多么动听的名字

湘念在课桌上用刻刀一笔一笔刻下他的名字,边刻边在嘴里嘀咕着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喜欢你,我爱你…”

放学后湘念回到家,打开家门,抬眼看去 ,黑皮鞋,西装裤,白衬衫,突出的喉结,迷人的下颚线,毫无缺点的五官,只听迷人的嗓音:“念念,回来了,去洗手吃饭吧。”

【一定要把他睡到手】湘念这么想着

“嗯,我爸呢。”湘念换上拖鞋,走进卧室,将书包放在椅子上,不经意瞟到床上有她的内衣。她再转过视线看向餐厅处,林墨白带着围裙,布置着餐桌。他手腕处的衬衣被卷到胳膊肘处,白皙的胳膊,清晰的骨骼线,湘念将实现慢慢转移到他的臀部,完美的曲线。

【一个男人屁股这么翘,肯定不正经】

仿佛湘念过于直白的视线触碰到了林墨白,他转过头,“你爸还在公司跟客户沟通呢,所以他让我回来给你做饭吃,来,吃饭吧。”

坐在饭桌上,看着斯斯文文的林墨白,湘念觉得饭也好吃了许多,果然,美人可以下饭。

“别光盯着我,吃饭,一会儿你爸就回来了,我收拾完就走,你好好写作业。”林墨白认真嘱咐着

然而湘念只盯着他胡乱动着的嘴唇,粉红色的,光滑的,说话时还会时不时舔下嘴唇,让嘴唇显得更加诱惑,湘念站起身来,走向他的身边。林墨白看她用双手缓缓捧起自己的脸,低下头将她自己的双唇贴了上来,一开始只是嘴唇间的触碰,后来是双唇亲吻,最后是舌齿间的打闹。

湘念缓缓抬起头,睁开双眼,林墨白的嘴唇上还有她的口水,她用手指擦去后,用手抚摸着他的耳垂,“你耳朵都红了,林叔。”说完湘念走向了她的卧室,关上了门后就没再出现在林墨白面前。

林墨白坐在椅子上感受着他跳动的心脏,大脑一片混乱【我刚刚都做了什么】,他再看向湘念的房门,感到更加的苦恼。

他双手揉搓着自己的脑袋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想着该怎么向湘念的父亲交代这件事情。

很久,林墨白都不曾出现在湘念的面前,湘念也不感到奇怪,她了解林墨白的性格,也想到后果会是这样,但她不后悔,亲到就是赚到。

今天大雨磅礴,湘念站在校门口给她的父亲打着电话,“喂?爸,你什么时候来啊?”

“念念啊,我让你林叔去接你了,你等等哈,他应该马上就到了。”

“哦,我知道了,那你今晚还回家吗?”

“爸爸今晚要陪客户,你先睡吧。”

“好吧,那你少喝点酒。”

“嗯,挂了。”

挂断电话后,湘念看着校门口出现了一个她熟悉的身影,他撑着一把黑伞走到她的面前,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靠近他后,他身上的味道掩盖过了泥土的味道,让人更加安心舒适。坐上车后,两个人没有再说话,下雨的滴答声十分催眠,湘念没听多久就睡着了。不久,到达了目的地,林墨白通过后视镜看见湘念已经睡着了,于是只能抱她回家。小小的一只在怀里,却带给林墨白不少温暖,他将湘念搂得更紧了一些。从小区门口到家的距离很短,不一会儿已经到家中了,林墨白把她放在床上,安静地瞧着她的睡颜。

【睡着的时候真可爱】林墨白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笑容,连他自己都还没有察觉,他此时的内心好像冒出了一丝情愫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