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栀子🌸

我猜我是爱你的

       江释———是我在这十八年以来最爱慕的人,从未有人如他一般他吸引我,他像被人施了毒药的玫瑰,靠着自身的艳丽和毒药致命的吸引力.

        无论在小学,初中,高中,他都有无数的追求者,包括我我在每个时期都会相应地送出我为他精心写的情书,在他们班⻔口当着所有人的面前送出,高冷傲娇的他没有收下,每一次都是。但我并没有放弃过追求他.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每一次的篮球比赛,我会握着毛巾,拿着水瓶站在一旁为他加油振奋,一缕阳光正好洒在少年的身上,他像是从漫画走出的少年,过于耀眼。这样的他,是每个少女的梦.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曾接受我的好意,就算是他发烧没来学校,我想去他家给他讲讲今天学习内容,又或是带了为他退烧的药品,他都一一地拒绝了我,这不禁让我生出了放弃的念头.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不是......真的对我一点意思都没有,我是不是......真该放弃他了? 高三临近,繁忙的学业使我没有更多的时间放在他的身上,也想通过这样,试着忘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cao场上,我的朋友找我一起聊天, “真打算放弃他了?你都追了这么多年了,现在放弃你不会难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肯定会难过的,但... 我也不想坚持下去了,我甚至得不到他一点点回应,连他们班跟他不熟的女生问他题,他都会认真教人家,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舔狗爱谁当谁当吧,反正我是不当了。”我的朋友听到这么句话并没有感到过多的惊讶,毕 竟如果我说的是真的话,也不至于追了他十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脸鄙夷的看着我,“希望你能做到吧,阿对了,韩应在楼下等你,说是要等你一起回家,你别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说完,我们就各自回班上课了.

        在课上,思绪随着树上的花瓣一起飘向空中,它会⻜向哪 儿,是更广阔的天边,跟着这⻦儿一起⻜翔,还是落在无人知晓的土地上,被遗忘,被踩踏。它依靠着树时,可以停留在它的身上绽放属于它的美丽,可是,离开了它,会变得更好,还是更坏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选择离开他,是更好的选择吗?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,我也不再询问别人他的近况,不再关心他的任何动态,让他慢慢淡出我的视野,或许,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奇了怪了,顾念念 ,平时这个时候你不是早去四班找江释了嘛,怎么最近没⻅你去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放弃他了,不想再追了,我累了。’’余光好似晃过一个身影,再回过头去瞧,早已没有了人影.

         高三的体育课是唯一在这些沉􏰁的学科中可以放松的一个了,也就是变相的自习课。好不容易 可以休息的45min,我可不想与别人一起度过,慢悠悠地走向校园的小亭子准备好好的小憩一 下.

          趴在凉凉的石桌板上,舒服极了。阳光随着树影一下一下地照射在我的身上,暖洋洋的,困意来袭,谁也阻挡不住,正当我将沉􏰁的眼皮合上时,一只微凉的手掌抚上了我的脖颈,我的睡意一瞬间全然消失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追我了?”少年的声音低醇,似是甘洌。我试着伸手抓住附在我脖颈上的手,只感觉 到他用另一手抓住了我的腕⻣,加重了手上的力气,“回答我,为什么不追我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挣扎无果,也不再做过多的反抗,无奈回道:“不想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追了?你不想就可以不追了吗?”少年的语气似是有些愤怒,可还是被他压了回去,“是喜 欢上别人了吗?”话音刚落,他松开了我的手,双手将我抱起放在桌子上,双手附在我两旁,脸 也慢慢贴近我的脸,我压下心跳说:“没...没有。”脸颊随着我们之间暧昧的气息,染上了粉红 色,耳尖发烫的让人感觉难受。江释没有回应我的回答,只是靠我更近了些,还伸手将我掉落 的发丝拂到耳后,我煽动着睫毛,目光逐渐失去了焦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想你,这段时间我都会盯着班⻔口,看你有没有来找我,但我每次没有盼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前几天放学,我看⻅你和一个男生一起回家,不找我就去找他了?”他漆黑的双眸盯着我更加紧,手从耳边移到唇边,一下一下抚摸着。我不敢动,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的问题,“我没有喜欢他,他只是跟我住在一起罢了。”他听到这个回答显然不是很满意,他直盯着你看,嘴角带着一丝笑意,将目光投向我的嘴唇,他那么想,也那么做了,一颗吻落在了我的唇上, 软的,热的,他一下一下啄着我的嘴唇,我也试着模仿,尝试去回应他,得到回应到他 ,似是 饿狼一般,加深了这个吻,不断索要着那一丝甜味,我伸手轻轻安抚的地摸 了摸他的脑袋,尝试着让他冷静下来。当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,“江释,冷静一下,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。”他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我在他的眼神中捕捉不到一丝变化,猜不到他内心在想些什么。在我不知所措时,他把我抱进了怀中,哽咽道:“别喜欢他,喜欢我好不好?念念,爱我好不好?” 听到这句话后,我的心头不知为何产生了一股酸意,或许是我对他的爱得到了回应,又或是...

         我收了收眼底的情绪,轻揉了揉他的脑袋,将他的脸同双手托在眼前,含笑说道:“江释,我猜我是爱你的.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